游标卡尺不孤独

墙头很多的杂食党
无可救药的金发控
万事ok👌🏻

【卡埃】漂亮这个词吧





•  睡前看恐怖游戏实况疯狂掉san睡不着写点小男孩回回血。


•  开头一时爽,填坑拖拉狂


•  瞎写的,建议不带脑子观看






漂亮这词的定义吧,可大可小,可深可浅。你说你门前开得红艳的花漂亮也可以,说同桌借你抄的作业漂亮也可以,甚至说被油浇得亮亮的鸽子漂亮,也是可以。但这个词大多被用在相貌上,去形容这个人长得十分养眼,对人胃口。


尤其是对自己喜欢的人,简直像加了有毒的buff一样,管他三七二十一加多少个漂亮都嫌少,还要在后面补个小桃心。


埃米深谙此道,他看他老姐平时就是一个人形爱心发射器,平时对各种毛茸茸的可爱玩意儿(包括生物与非生物)发射一排串儿的桃心,一溜儿连击加暴击,令埃米以前总是非常老父亲地担心泰迪熊承受不住那如风暴雨似的爱,直到他看到他老姐对金的反应,不用蓄力直接开大,迸射出的桃心能够叫精卫填满大海。


现在的埃米感觉自己有向艾比进化的趋势。


比如他现在正在持续不断地、控制不住地、向距离他一米以外的卡米尔喷射桃心。


而卡米尔似乎对此毫无知觉,屏蔽了涌面而来的滚滚红心,仍不紧不慢地用蛋糕店自己提供的精致是精致也小得不能再小的小勺子一口一口挖着吃。那块蛋糕仿佛成了世界的珍宝,卡米尔连眼神都没分给他。


埃米做贼心虚,拿随手抓来的杂志当作掩护,眼神飘虚地朝卡米尔的方向瞄,时不时动一下身体假装自己还在状态。


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是埃米还是觉得,卡米尔真是漂亮啊。


虽说卡米尔无论站着坐着都是比他高的,但此时此刻卡米尔正俯着眼睛吃蛋糕,细长的眼睫毛鸦羽似的垂下,被阳光打出稀疏的影子投射在脸上,笼出一点柔和安静的漂亮,美好得让埃米以为那个单手把他怼进墙里的残暴卡米尔是个错觉。


啊,是啊,平时看上去安静沉稳少言寡语的卡米尔曾经把他单手怼进墙里,坐实了“校霸弟弟继承校霸衣钵”的传言。


尽管那是段怎么算称不上美好的记忆,但在目前进入暗恋状态的埃米心里,卡米尔那双被帽檐半遮半掩都挡不住骇人杀气的眼睛,加了高光上了滤镜,再在背景板上铺上一层粉红泡泡,顿时英气逼人。尽管当时真实情况是埃米被拍到差点断气,只在失去意识之前匆匆瞥了一眼,连脸都没看清。


再醒来就是在学校的保健室,睁眼就是拍着自己脸的老姐,抓着自己手的安迷修,还有满脸黑线的卡米尔。


再后来的记忆还不如被怼进墙里的清楚,纵使爱情的魔力再怎么强大也无法弥补埃米被吓傻了的心灵。


后来还是安迷修在家里给他解释清楚的,大概就是个“卡米尔以为艾比要搞他哥结果埃米挨了刀”的误会。安迷修一边解释顺便称赞了他果断保护姐姐的勇敢行径,一边顺着摸他的脑袋露出温和的微笑,感动得埃米差点流出泪来。他望着他老姐的背影热泪盈眶,在心中呐喊,这才是正确的安慰方式啊老姐!


你真的不用边哭边喊我的名字揪着我的领带把我搂到断气啊!


艾比小姐在一边等到眼泪不流了才过来,顺便丢了瓶牛奶给他,说:“对了,那个面瘫矮子说是要找你吃甜品道个歉,你可千万不要去啊。”


埃米:“啥?”


艾比:“……我这弟弟怕不是吓傻了。”


安迷修很有耐心地解释:“卡米尔认为自己误伤了你内心愧疚,所以邀请你去学校对面新开的蛋糕店,说是请吃蛋糕当作道歉。”


艾比:“他内心愧疚个鬼。”


安迷修:“……我的确没见过有人面无表情地说自己内心愧疚的。”


纵使前面一红一棕俩人都快拿担忧震惊的目光戳穿他了,埃米还是秉持“早搞早了”的原则,坚持自己解决。


现在想想当初自己也是和卡米尔坐一张桌子上面对面吃蛋糕的,怎么吃了几个月下来一点长进都没有,紧张地连话也说不出来,还得等对面的那个拥有世界上最漂亮眼睛的人一口一口地,把眼前的食物吃完。


“埃米。“就像现在。


“啊?”一双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正盯着他。


“我吃完了,”声音也漂亮得像大海里最幽深的涡漩,“但是你还没怎么吃。”


卡米尔朝他微微侧身:“而且你的脸很红。”


“是喜欢我吗?”


听到这句话,埃米体内高速循环了好几圈的血液踩了个急刹,一股冰凉顺着脊骨直冲头顶,冲得他鼻腔泛酸,一热一冷报废了他头脑的引擎。


卡米尔见埃米脸色一下变得煞白,就自顾自说了下去。


“从我们第三次一起吃甜品时开始,你就有三分之一时间的目光在我身上,次数越多时间越长,大概是这样的趋势,”卡米尔用手划了一道弧线,“而且你跟我的距离在两米以内时,脸变红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三。这时候你的眼睛就会闪。”


卡米尔微不可闻地叹出一口气,埃米听得很清楚。他的心突然沉静了下来,以前令他迷恋而畏惧的蓝眼睛,难能可贵地露出一丝迷惑。


“然后我的心就会跳得很快,”卡米尔皱了一下眉,“可能是你,太漂亮了?”


-End


淦,写成两个颜控的故事了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